close

愛麗絲夢遊仙境01

愛麗絲夢遊仙境02

 

 

 

變成小小人的愛麗絲浮游著,不知不覺身邊也聚集了許多可愛的動物。

在苦惱著自己的情況之餘,心中卻莫名地有股聲音要她不要思考那麼多。

在他們游上岸後,愛麗絲擰著自己的裙襬,一邊露出開心的微笑,而其他的動物多半是甩甩身體,來將身上的潮濕度減少。

「大家都濕透了吧,有什麼方法可以立馬烘乾呢?」

愛麗絲對著眾多動物問著,而其他的動物則是七嘴八舌。

「嗚哇!真是倒楣,人家美麗的蓬鬆的羽毛都塌掉了。天啊!我要變成醜八怪了!哇啊!不要啊!!!」孔雀尖叫著。

「吶!兄弟你看我這個髮型如何?帥吧!」一隻松鼠撥弄著自己的毛。

「當然還是我比較帥!」另一隻相似的松鼠神氣的說著。

「不對是我才對!我才會變成醜八怪!我現在可是第一次素顏面對人啊!完蛋了我的青春、我的裸體、我的全部!」粉紅小豬說著。

「偶啥都沒有穿就出來見人了,好害羞哪~」猴子臉紅的自言自語。

「這裡只有我是人而已吧。」

愛麗絲忍不住的插了一句話,站在原地看了看周遭後,想要試圖跟任何一個動物說話,卻又會被無視或是被突然打斷,她覺得很吵。

最後她再也受不了了,「啊!」的大叫一聲,頓時一片寂靜。

所有的動物都看向愛麗絲。

「既然大家都濕了,那我們來討論一下要如何弄乾吧。」

發現氣氛好像有點僵掉,她笑著說出了這句話。

多半的動物是點點頭,說著「有道理有道理」。

只有老鼠仍舊不甘心的想著,為什麼大伙兒要聽這傢伙的話?明明是個剛才做錯事卻連個道歉都沒有給的超沒品的傢伙,真是討厭。

「那麼老鼠先生,你有什麼想法?」

被愛麗絲點到名的老鼠,愣了下。

「吱吱,濕了就濕了,為什麼要用乾?還又不要叫我的名字。」老鼠不耐煩的回答。

「不如我們來賽跑吧!這叫做……那個什麼啊……自然風乾法!!哈哈我是天才!」烏鴉說。

 

愛麗絲努力的跑啊跑,確實是感受到了一股涼勁,不過卻漸漸的喘了起來。

大口大口的呼吸,胸倘起伏越來越快,腳也有點酸。

然後她再也忍不住了。

汗水加上半濕的衣服浮貼在身上,又濕又黏的,讓她停下了腳步。

「不行了…呼呼…」

一群動物加上愛麗絲停在一棵樹下休息著。

突然,口渴的愛麗絲想起了自己的口袋裡有水果軟糖。

她趕緊把它們拿出來,分給了眾多個動物們。

這個應該可以止渴吧!她想著。

發著發著就略過了身型小巧的老鼠。

「為什麼要無視我?我一點也不想要你的糖果!」老鼠盤著手,哼了一聲。

「抱歉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」

愛麗絲邊道歉邊拿出拿出一顆水果軟糖給老鼠,而老鼠雖然嘴上這樣說,但來試吃下了那顆糖。

「兔子先生?」

愛麗絲看到了兔子突然從老鼠的身後跑過,叫了一聲,兔子依舊是一手拿著懷錶舞動著那肥小的雙腿。

「等等我啊!兔子先生!」

然後愛麗絲又尾隨在後,追著那隻兔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異次元革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